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一把温柔的飞刀

(2011-06-27 14:34:43) 下一个

一把温柔的飞刀


                        一江小鱼


一把温柔的飞刀

瞄准远方

近处冷眼笑看的我

猝不及防

让这把温柔的飞刀

插入我的心房



无所谓

有没有你的温柔

大不了

把痛留在我心头



刀剑笑,情仇撂

情愿把心磨去一层柔软的皮

昂天啸,恩怨了

只想让心结出一片坚硬的茧

谁让我是

骄傲的男人



只是

夜深无人处

那把留在心上的飞刀

是否会

化作一江小鱼儿

游来游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