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犬殊途

能者制狗,无能者制于狗
正文

就咱村儿冷清,我来奔一个! GGMM们.戴好围嘴儿....

(2011-07-03 08:34:32) 下一个

 


这是俺小时候...多有抱负啊.


 



 


 


童年时,我无忧无虑


 



 


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他.......



 


我开始知道了什么是烦恼


 



 


那一年他说要离我远去...


 



 


于是我们偷吃了禁果...


 



 


接下来是无尽的等待...


 


 



 


在等待中回忆我们的卿卿我我...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狗老...


GG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曾经的承诺?


 



 


直等到今天我已经老得再也无颜见你


GG,你到底在哪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oneWa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丢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