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难眠之夜

(2012-11-24 02:21:18) 下一个
人生的故事,就这样继续上演着,曾经向一位姐妹倾诉的时候, 她告诉我, 要有一个温柔, 坚强, 矜持的心。 这3个词深深的帮了我。

明天很开心要去小组聚会, 准备了下面的内容:

我自己在准备这个信息的时候, 两个词, 圣洁, 和奉献。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不明白神的心意, 曾经看过一本书, 书名是神圣的婚姻,现在书的内容都忘了, 就记得一句话:如果神让你经历拥有一些事物(包括婚姻)不是为了让你更快乐,而是让你更圣洁,你会去做吗?作为基督徒答案是,那就是走天路,要顺服神,放弃自我,老我。看到祭,这个词, 英文就是offering, offer 就是给出, 我个人觉得, 我们要给出, 首先要把自己的充满能力,就是让自己的电源插头和上帝紧紧接在一起, 还有和教会和弟兄姐妹们, 没有来自神的爱和你们的爱,我就是空壳一个, 我不停的追寻来自耶稣无尽的爱,获取能力,让自己有能起去奉献,金钱上行动上,思想上。感谢你们,在座的每位,你们是如何看待圣洁和奉献的呢?


感谢赞美主,让我不停的充满, 否则我早就是行尸走肉一条了。

为什么要有信仰呢? 在困境中, 依然赞美万能的主, 正如保罗在监狱中也说, 你们要喜乐, 深深的感觉到, 基督徒是被拣选出来的, 和世人是不同的, 神将属天的荣耀加给我, 正如耶稣说, 我是道路,真理, 和生命。

感谢,你,天父,赐那么多爱我的弟兄姐妹, 赐这样一个教会,让我有一个属灵的家,从来不迷失方向,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