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由昨天的blue, down 到今天的轻松开心

(2012-10-09 19:22:05) 下一个




昨天是个感恩节休息日,应该是很轻松开心的日子,然而确是非常的blue, down, 昨天是个阴天。 想起很好写的那个下雨的日子的心情。

一句话, 莫名的惆怅。 我心里非常的清楚,这个无谓的伤感完全来源于自己的选择, 但是就是不知如何度过, 下午又看了hunger game , 竟哭得一蹋糊涂。

其实很感谢所有的经历, 因为起码知道,自己是在down point, 总是有这样的时候, 那这样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要避免的是把自己的伤感嫁祸于别人, 或别的事。

感谢上帝拣选我,这个时候我祷告, 完全把自己摆上, 今天中午在阳光下散步, 微风吹拂, 我祷告说:亲爱的上帝, 请你赐我一颗平静的心, 请你赐我智慧让我明白你的心意,挪去我心中的忧虑和不安, 感谢你赐我生命的气息,感谢你给我的所有一切,让我能在你面前全然顺服,上帝啊, 如果这扇门是你为我打开的, 求你保守我,如果不是,请你关上,让我不进入试探和引诱。 阿门!!

接下来, 上帝就在我心里做工, 我的担心忧虑全没有了, 现在的我轻松极了, 下了班在美丽的秋日跑了2500米, 真的,感谢主,让我有你可以依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