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将楼梯换成木地板

(2011-09-08 06:03:28)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长周末, 我和儿子干了一件伟大的工程, 本来要请人干,一打听太贵了,刚好铺地的人的工具还在家里, 在两天之内,我学会了 table saw, circular saw, nail gun, paint, stain...... 觉得自己好伟大,呵呵,就是为了省点钱。 分享一下照片。
步骤1 买好成品的oak stair case, including rising and tread, stain them and gross them
       2. 拆除旧地毯, 有成千的小钉书钉要拆下来,一定要清理干净
           最难的部分,要切下所有的nose, 这部分花很多时间。
       3, 从最低一登台阶开始, 注意量好尺寸,切割,涂胶,钉钉子。
       4, 平面的台阶部分, 要精确的量,如果面和墙不是直角,就很麻烦,你可不想留下个大缝隙。

我买来的stair case 不够宽,当时差点哭了,心想完蛋了,结果亡羊补牢, 我有加了一块,最后很满意结果。 我干了一件伟大的工程。晚上回来上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