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搬家的心情 加 网络征婚

(2011-09-08 05:48:34) 下一个
来到新家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搬家前面对一大堆的事情, 很久没有眼泪的我,落下了眼泪,是啊,人都有孤独的时候,本来以为我可以一个人坚强的走下去,却不知多想就和一个亲密的人说说话。性急之下,居然也跑到了世纪家缘上凑了凑热闹。 一个星期我就有下来了。不知道,网络太虚无,或只是,我没有信心。 下面是那段自白。

一天,在本城最热闹的华人网站上,一位单身妈妈发了一条征婚启事,是转接了在世纪家园的一个连接, 很简单的话,找基督徒弟兄认识结婚,非诚勿扰。 结果引来了一大批跟贴的人, 这位妹妹非常真诚的征婚,但其不知, 我们卡城的华枫论坛99.9%的已婚男人们瞎掰的地方。祝愿她能找到她的幸福。

结果了,勾出了我的兴致,第一次打开这个出名的网站来看看。 一看,好家伙,这么多离婚的中年男女们,感叹一声, 罪恶的世界,魔鬼撒旦拆散了这么多家庭。

看国内的征婚节目,学会了一句时髦的话,看你是不是我的菜,哈哈,这是世纪佳缘也真像个菜市场, 我一时兴致也写了段自白,把自己摆上了菜架子, 然后,我也提着菜篮子,到处逛了一圈。

先说, 男士们, 我只看国外的, 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好大一匹,博士们,硕士们, 45到49岁了,找女朋友的年龄上限是35岁,有很多公开友情提示,请应聘者注意自己的年龄。 我也就不多说, 在想, 那么大了玩得过这些国内的小妞?可想而知,都在游戏人生。在有, 看看照片,非常搞笑,两张,一张一看就是若干年前照得,另一张比较近,完全两个人。在有, 故意在宝马车前摆一造型, 房子面前一站。是啊,成功男士诚招淘金女郎。内心自白那段那么重要的话,都是用电脑随机选的语言,都懒得码一个字。

再说,国外的单身妈妈们,我一看, 姐妹们大都是真心实意在找未来另一半的。内心自白很多写的很清楚。有一位,写到,来佳缘有一段时间了,遇到各种人士,请以下人士绕道而行,足足有10几条。可见,人间百态。

下面说说我自己吧, 我先祷告了一番,因为基督徒的身份, 让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做符合神的心意,于是写下了这个自白,

比起爱情, 我更愿亲情,因为我们要走以后的路是白头偕老,如果你我愿同读一本书,让上帝来领我们的路,我们理解,尊重,交流,坦诚相待。

追求善良,美好,真实的生活。

你我都有过去,过去的经历是我们的财富,人过中年,我更渴望心灵的沟通。

亲爱的,我愿相信你在天涯的一角。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简单,单纯,善良。

喜欢到大自然走走,冬天最爱到山里滑雪,也喜欢美食.我不喜欢名牌,不是物质女,所以加拿大的着装风格太适合我了。很多人说我是个能干的女人,指干家务,但是一个人承担的家,没有办法不能干。

刚才还在想,其实到了这个年纪,能和心爱的人一起买菜,做饭,吃饭,聊天就是最浪漫的事了。看到夕阳下漫步的手牵手的白发夫妻,会觉得那是最美的一幕。我信仰上帝,相信如果是上帝安排的姻缘,我只需等待。

.。

有一句话常常在我脑子里,那就是,如果我希望别人怎样对待我, 我就会怎样对待别人。圣经上说,用爱心说诚实话,我们一起这样, 好吗?

谢谢你的阅读,愿上帝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F君!你太真诚了!。。。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可爱的花儿妹妹。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没有他,但不可以不快乐。真心的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