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关于网友的对与错

(2011-06-26 07:18:29)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开始在网络中结识朋友,所谓的网友,能否变成朋友?我不知道。
       我从未有过任何的所谓的蓝颜知己。老友记,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6个年轻人15年都是朋友,还有感情的纠葛,那些幽默快乐的事,让我曾经非常希望有位异性的朋友。常常看电视,看电影,也会对某位男演员产生crash,  象电影 The holiday 里的裘德洛,韩剧家门荣光里朴时厚,这些crash 很快就烟消云散了。网络里,太多的人来寻找填补内心空虚的那个虚拟的情感,这些虚拟的情感能持续多久呢?人为什么总觉得空虚呢?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答案。
       圣经上说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马太福音5:8-9)于是,让我的心Pure, 就成我常常衡量事情的准则,我无法改变的事情很多,但我通过祷告求上帝管住我的心。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这样想或这样做,那我一定不去想和做。这样的我,可以过着神给与我的富足的生活。 I am alone but I am not lonely.
  看过一本书,叫爱的五种语言,爱就是付出,付出的最好表达方式就是付出时间,尤其是对家人,在我们繁忙的生活中,多给时间给家人,就是最好的爱的表达,就是最好的珍惜所拥有的方法。瞒着丈夫或妻子,找一位网络的虚拟的人聊天,那一定是给你的家人带来伤害的,那一定不是上帝喜悦的。
 
   今天是主日,神啊,让圣灵动工,让所有迷失在网络里的信徒回到教会,让我们抵挡住魔鬼的诱惑,让我们成为你喜悦的孩子,得到那将来丰盛的荣耀,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2011年6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想给丈夫或妻子带来伤害的事,不是神喜悦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上网和做基督徒不矛盾,好像有些说极端了。
估计你说的是迷恋网络的那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