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钰莹《我在春天等你》 附歌词:

(2012-01-19 15:59:26) 下一个

杨钰莹《我在春天等你》 附歌词:

  淡淡思念 淡淡紫丁的芬芳
  静静远去 静静时光的流淌
  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得惆怅
  就像那年那夜漫天的星光
  轻轻的风 轻轻摇动了梦想
  悄悄转身 悄悄流泪的脸庞
  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
  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随风化做雨
  等到花又开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轻轻的风 轻轻摇动了梦想
  悄悄转身 悄悄流泪的脸庞
  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
  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随风化做雨
  等到花又开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