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自助餐

(2011-06-22 19:15:33) 下一个
今天我休息,我和我老公到马里兰州的中国自助餐馆吃饭,我们经常到这家餐馆吃饭,这家餐馆的中餐味道比较正,很干净,食物新鲜,品种也比较多,大都很适合中国人吃, 再是他们的价钱比较便宜,特别对老人又有优惠,我看到很多中国老人到这里来吃饭, 他们有老两口的,有朋友年纪差不多的,有一家子的,有亲朋好友的。吃得很开心也很舒服。
我是从中国北方来的,特别喜欢吃海鲜,像螃蟹,虾,鱼等,他们这还有蛤蜊,很新鲜,做的也比较地道,还保持着蛤蜊得鲜味, 正是我喜欢吃的那种原汁原味,这是很久以来梦想的味道。
目前美国经济不是很好, 物价上涨,什么东西都比较贵,就不用说食物了,我们这些做主妇的都知道,可这家餐馆的价钱还是保留了以前的价钱,我想海鲜的价钱应该是比较贵的,一个人¥8元钱能吃到这么多的品种,这么好的饭菜,真是太好了,也太不容易了,真要谢谢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