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她之歌》&《浓情淡如你》

(2024-03-09 05:19:22) 下一个

《她之歌》

 

在竞相开放的绿荫里

她是浪漫的 紫蔷薇

在绚烂多彩的花园里

她是铿锵的红玫瑰

lailailail

在那漫天飞雪的冰封里

她绽放一朵朵枝头梅

在那翱翔天空的信使里

她传递者自然的爱和美

 

 

在变化万千的世界里

她是春天的岁月回

在坚毅穿行的时间里

她是温柔的芳香醉

lalalala

在那追逐梦想的征途里

她书写一座座里程碑

在那星光满天的日子里

她闪耀人间的爱与美

 

她是万千你和我

初心不改珍藏热泪

她是万千你和我

从容自信闪耀光辉

 

《浓情淡如你》

 

若一蓑烟雨 任平生

倒是也无晴 也无风

只可惜相遇 一场空

将这段温情 独自咏

一转眼 烛光 都睡了

窗前的 野草 又枯荣

等时光变换 我们 等爱聚散

只求 清欢

你在轻轻叹

我也轻轻盼

眼前的 岁月如歌

烟笼江水寒

我情却绵绵

亦如你 留给我的 四月天

绣春在纸鸢

尺素滴水穿

梦里花 开满青山

为你胜了战

为战失了算 换你安

这一蓑烟雨

这一生回忆

浓情淡如你

 

若一蓑烟雨 任平生

倒是也无晴 也无风

只可惜相遇 一场空

将这段温情 独自咏

一转眼 烛光 都睡了

窗前的 野草 又枯荣

等时光变换 我们 等爱聚散

只求 清欢

你在轻轻叹

我也轻轻盼

眼前的 岁月如歌

烟笼江水寒

我情却绵绵

亦如你 给我的 四月天

绣春在纸鸢

尺素滴水穿

梦里花 开满青山

为你胜了战

为战失了算 换你安

这一蓑烟雨

这一生回忆

浓情淡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