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当我看到月亮》&《海与天》

(2024-03-07 05:08:44) 下一个

《每当我看到月亮》

 

每当我看到月亮

不由得想起了故乡

月光就像父母的目光

温暖着我的心房

不管是喧闹的都市

还是在寂静的山上

明月千里望故乡

低头眼中泪汪汪

 

每当我看到月亮

禁不住想起了故乡

明月还是童年时模样

照亮了我的脸庞

无论是春天的夜晚

还是在中秋的天上

明月岁岁思故乡

他乡游子鬓已霜

无论是春天的夜晚

还是在中秋的天上

明月岁岁思故乡

他乡游子鬓已霜

 

《海与天》

 

当天空爱上海平面 彻夜无眠

它的眷恋 想要被成全

化作雨点 只为能见一面

那相隔千里的擦肩 总有一天

它能碰见 海面的弧线

坠落一瞬间 落入海之间

沉睡的海底还没醒

守护那心照不宣的秘密

每一个夜晚的潮汐

每次海浪的声音

只为连成一条想念的轨迹

 

当天空爱上海平面 彻夜无眠

它的眷恋 想要被成全

化作雨点 只为能见一面

那相隔千里的擦肩 总有一天

它能碰见 海面的弧线

坠落一瞬间 落入海之间

当天空爱上海平面 彻夜无眠

它的眷恋 想要被成全

化作雨点 只为能见一面

那相隔千里的擦肩 总有一天

它能碰见 海面的弧线

坠落一瞬间 落入海之间

坠落一瞬间 落入海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