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民就是江山》&《我追烟火而来》

(2024-03-04 05:21:39) 下一个

《人民就是江山》

 

女:百年脚步山水来细数

起自初心那一步最有力度

男:踏破一座座为你连绵巍峨

跨过一道道想你奔腾壮阔

合: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共命运坎坷再越一步

一步步画就江山万里图

万里在亿万中通途

 

男:百年征程川岳去打量

带着使命每一程多么闪亮

女:铸起一碑碑因你挺绿耸翠

竟发一帆帆有你波追浪随

合: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同呼吸风雨又兼一程

一程程织出江山万年锦

万年在亿万里绵延

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同呼吸风雨又兼一程

一程程织出江山万年锦

万年在亿万里绵延

万年在亿万里绵延

 

《我追烟火而来》

 

夕阳的光洒满了温暖的山坡

躺在草坪遥望着万家的灯火

牵着手去海滩边看一场日落

万千山河不及我

对你的承诺

 

我祈求高的山阔的海

和山海的神明

祈求他能保护我爱之人

能够远离伤与病

-

等到山川河海

都听到我声音

我愿用我此生的一切

去换她喜乐与安宁

 

终于繁星都化作

漫天的烟火

曾经一生的执着

刹那洒落

-

可能我已忘记那

梦里的人啊

万千山河不及她

给我的初夏

 

我祈求高的山阔的海

和山海的神明

祈求他能保护我爱之人

能够远离伤与病

-

等到山川河海

都听到我声音

我愿用我此生的一切

去换她喜乐与安宁

-

我祈求春的风秋的雨

和曾经的自己

祈求我能保护所爱之人

不在风雨里流离

-

直到喜悲苦乐

不再痛心寒彻

直到爱恨都不再铭刻

直到我忘记这分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