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乡流淌这样一条河》&《一生等你》

(2024-02-12 05:19:46) 下一个

《山乡流淌这样一条河》

 作词:潘琦

作曲:戚建波

 

山乡流淌着哎

这样一条河哟

静静地从壮乡哎

瑶寨流过哟

灌溉那希望的田野

滋润那鲜艳的花朵

春风吹拂着河水

两岸人们和睦的生活

同耕一峒田哎

同栽一山果

我心有个你耶

你心有个我

兄弟民族手牵手

手牵手

何时何地都是哎

都是一团火

 

山乡流淌着哎

这样一条河哟

潺潺地从苗岭哎

侗乡流过哟

饲养那肥壮的牛羊

浇灌那满山的金果

阳光映照着河水

山乡人们幸福的生活

同饮一江水哎

同住一山坡

我富来帮你耶

你富来帮我

各族携手共富裕

共富裕

世代同唱感恩党

感恩党的歌

同饮一江水哎

同住一山坡

我富来帮你耶

你富来帮我

各族携手共富裕

共富裕

世代同唱感恩党

感恩党的歌

山乡流淌着哎

这样一条河哟

静静地从壮乡哎

瑶寨流过哟

灌溉那希望的田野

滋润那鲜艳的花朵

春风吹拂着河水

两岸人们和睦的生活

和睦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