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月亮回故乡》&《相见》

(2023-11-12 05:28:07) 下一个

《跟着月亮回故乡》

 

月亮在天上走

我在那地上走

跟着月亮走回咱故乡的村口口

一树树白杨

一湾湾糜谷

清清的河水在月光下哗啦啦的流

绿茵茵的老槐树哎

光溜溜的大石头

乡亲们坐在一起拉家常哟

从春天笑到了秋

从春天笑到了秋

笑到了秋

笑到了秋

 

月亮在天上走

我在那地上走

跟着月亮走回咱熟悉的小门楼

一次次道别

几回回聚首

妈妈的火炕呀一年四季暖心头啊

脆生生的酸腌菜哎

香喷喷的小米粥

故乡就是我最美的家

在天上走

我在那地上走

跟着月亮走回咱故乡的村口口

一树树白杨

一湾湾糜谷

清清的河水在月光下哗啦啦的流

绿茵茵的老槐树哎

光溜溜的大石头

乡亲们坐在一起拉家常哟

从春天笑到了秋

从春天笑到了秋

笑到了秋

笑到了秋

月亮在天上走

我在那地上走

跟着月亮走回咱熟悉的小门楼

一次次道别

几回回聚首

妈妈的火炕呀一年四季暖心头啊

脆生生的酸腌菜哎

香喷喷的小米粥

故乡就是我最美的家哟

一辈子也想不够

一辈子也想不够

想不够

想不够

想不够

 

 

《相见》

如果不相见 便可不相恋
如果不相知 便可不相思
如果不相伴 便可不相欠
如果不相惜 便可不相忆
不相见 不相恋
不相知 不相思
不相伴 不相欠
不相惜 不相忆
最好不相误 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许 便可不相续
最好不相依 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 便可不相聚
不相误 不相负
不相许 不相续
不相依 不相偎
不相遇 不相聚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