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你真好》&《千年一梦》

(2023-09-10 05:08:45) 下一个

 

《有你真好》

作词:潘锋
作曲:陆城

 

 

飘逸的发梢弯弯的睫毛
天然风姿悉堆眼角
小酒窝的奇妙浅浅一笑
让我想入非非魂牵梦绕

月儿上柳梢应你我相邀
早早来到把你我相照
温柔的语调情在发烧
沉沉的夜里温度越来越高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似漆如胶
相依相伴相依相靠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缠缠绕绕
一生一世快乐逍遥

月儿上柳梢应你我相邀
早早来到把你我相照
温柔的语调情在发烧
沉沉的夜里温度越来越高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似漆如胶
相依相伴相依相靠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缠缠绕绕
一生一世快乐逍遥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似漆如胶
相依相伴相依相靠
有你真好有你真好
渴望与你开心开心到老
你和我缠缠绕绕
一生一世快乐逍遥
一生一世快乐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