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吉祥》&《夜长梦多》

(2023-08-07 05:00:04) 下一个

 

《夜长梦多》

作词:周兵
作曲:路勇


一片枫叶 缓缓坠落
一段心事 流淌成河
思念何曾放过我
只是我 习惯了沉默

一滴眼泪 开成花朵
一场情缘 无人诉说
这人间悲欢离合
时光流转 像是首歌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熬过了多少 人间烟火
到最后 我终于看破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走过了多少 青春如火
你的温柔 我还记得
(Music)
一滴眼泪 开成花朵
一场情缘 无人诉说
这人间悲欢离合
时光流转 像是首歌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熬过了多少 人间烟火
到最后 我终于看破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走过了多少 青春如火
你的温柔 我还记得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熬过了多少 人间烟火
到最后 我终于看破

你曾用爱 温暖过我
一想起来 就夜长梦多
走过了多少 青春如火
你的温柔 我还记得

你的温柔 我还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敢称家啊,纯粹业余爱好者。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都没有网,终于又可以听歌唱家的歌了,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