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握住世界的手》&《我爱长春》

(2023-08-22 05:59:16) 下一个

 

 


我爱长春》
原唱:阿祖
词曲:蟹大叔王斌

 

 
长春的天比北京的蓝
长春的水比上海的甜
长春的路比广州的宽
长春的年比深圳的圆
北上广州深我不喜欢
一方水土让我眷恋
每条小路都亲切自然
每张笑脸都那么温暖
长春是座宽宽城)
绿园)开遍朝阳红
心中有爱不怕难
牵手走过二道南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大厨的美贴,让我鼓起了学西餐的勇气,又学到了很多背景知识,受益匪浅。进步的感觉真好:)!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听歌读歌词,成了俺放松与休闲的时光,每次红石榴花载录歌词,俺都是先细读歌词后听歌,很舒服的感觉,谢谢红石榴花给俺的休闲时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听歌,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