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楚楚动人》&《光辉》

(2023-06-01 05:51:58) 下一个

 

 

 

《光辉》

 

佟丽娅:

每一个星辰 你在我身边

白百何:

我也在你身边

颜丹晨:

星空的故事 共鸣了心跳

颜丙燕:

紧握着祈愿

刘烨:

每一束光里 你会找到我

李晨:

我也会找到你

韩庚:

梦幻的相遇 记住了笑容

郑恺:

骄傲着泪滴

杜江:

我们就是光 我们辉煌

齐溪:

打开这世界 无穷无尽的想象

蔡卓妍:

生命如此透着亮

钟欣潼:

每个人 都应该是这样

张一山:

我们都是光 灿烂胜阳

关晓彤:

闪耀这世界 从未有过的力量

王一博:

爱 就忘我绽放

刘浩存:

每颗心 都在照向远方

李沁:

每一个星辰 你在我身边

陈飞宇:

我也在你身边

张天爱:

星空的故事 共鸣了心跳

景甜:

紧握着祈愿

刘敏涛:

每一束光里 你会找到我

郭晓东:

我也会找到你

李光洁:

梦幻的相遇 记住了笑容

蓝盈莹:

骄傲着泪滴

乔杉:

我们就是光 我们辉煌

柳岩:

打开这世界 无穷无尽的想象

肖央:

生命如此透着亮

陈赫:

每个人 都应该是这样

毛晓彤:

我们都是光 灿烂胜阳

许魏洲:

闪耀这世界 从未有过的力量

于文文:

爱 就忘我绽放

印小天:

每颗心 都在照向远方

侯京健/黄奕:

每一个星辰 你在我身边

张云龙/李乃文:

我也在你身边

范世錡/黄小蕾:

星空的故事 共鸣了心跳

丁冠森/王大陆:

紧握着祈愿

王智/余皑磊:

每一束光里 你会找到我

俞灏明/陈永胜:

我也会找到你

娄艺潇/魏大勋:

梦幻的相遇 记住了笑容

丁柳元/温兆伦:

骄傲着泪滴

蒋依依/黄明昊:

我们就是光 我们辉煌

张艺凡/邓恩熙:

打开这世界 无穷无尽的想象

陈都灵/乔欣:

生命如此透着亮

林允/朱正廷:

每个人 都应该是这样

徐娇/毕雯珺:

我们都是光 灿烂胜阳

张宥浩/朱颜曼滋:

闪耀这世界 从未有过的力量

文淇/邢菲:

爱 就忘我绽放

杨恩又/韩昊霖/陈哈琳:

每颗心 都在照向远方

合:

我们就是光 我们辉煌

打开这世界 无穷无尽的想象

生命如此透着亮

每个人 都应该是这样

我们都是光 灿烂胜阳

闪耀这世界 从未有过的力量

爱 就忘我绽放

每颗心 都在照向远方

每颗心 都在照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也是才回家,好几周没唱歌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听歌了,还有这么赞的片片,真是楚楚动人,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