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端午节》&《好啊》

(2023-06-22 05:01:31) 下一个

《端午节》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粽子包好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外婆替我煮
吃了粽子肚子圆鼓鼓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锦绣香包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姐姐裁花布
戴上香包平安又幸福

一二三四五 五月正初五
立蛋要正午 门前挂菖蒲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龙舟队伍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神气又英武
热闹喧天欢喜又鼓舞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粽子包好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外婆替我煮
吃了粽子肚子圆鼓鼓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锦绣香包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姐姐裁花布
戴上香包平安又幸福

一二三四五 五月正初五
立蛋要正午 门前挂菖蒲

五月初五那个是端午
龙舟队伍那个数一数
一二三四五 神气又英武
热闹喧天欢喜又鼓舞

五月正初五 欢喜庆端午

 

 

《好啊》

很安靜 
安靜到只有心跳聲音 
太擔心 
擔心一直等不到回應 
關鍵劇情 
是誰按下了暫停 
怎麼繼續下去 
好著急 

還要我等多久 
才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 
還要在徘徊過多少個迷失的路口 
才能正好遇見你的出現 
暴風雨過天晴的風景 
是我等你的心情 

很安靜 
安靜到只有心跳聲音 
太擔心 
擔心一直等不到回應 
關鍵劇情 
是誰按下了暫停 
怎麼繼續下去 
好著急 

還要我等多久 
才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 
還要在徘徊過多少個迷失的路口 
才能正好遇見你的出現 
暴風雨過天晴的風景 
是我等你的心情 

什麼時候你來的都是剛剛好 
雖然不知道 
緣分怎麼 安排我 
對你說好啊 

還要我等多久 
才能夠遇到那個對的人 
還要在徘徊過多少個迷失的路口 
才能正好遇見你的出現 
暴風雨過天晴的風景 
是我等你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端午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点赞,喜欢,包粽子,过端午,歌好听,搬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