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歌唱》&《无念》

(2023-04-21 05:58:51) 下一个

 

 

《无念》
 
若不曾 拂开云烟
窥见 惊鸿一面
又 如何 心生他念
缠绕着 彼此都亏欠
梦两世聚散
恨三生情浅
却还怕回首 从前
沧海已桑田 有滴泪落在
相拥的 瞬间
我盼着 你能垂眸俯瞰人间
我跌落 这一盏波光中流连
染了一身 情与念
奈何 明月仍高悬
 
若不曾 拂开云烟
窥见 惊鸿一面
又 如何 心生他念
缠绕着 彼此都亏欠
梦两世聚散
恨三生情浅
却还怕回首 从前
沧海已桑田 有滴泪落在
相拥的 瞬间
我盼着 你能垂眸俯瞰人间
我跌落 这一盏波光中流连
染了一身 情与念
奈何 明月仍高悬
我盼着 你能垂眸俯瞰人间
我跌落 这一盏波光中流连
染了一身 情与念
奈何 明月仍高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