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倒流七十年》&《最长的旅途》

(2023-04-17 05:19:08) 下一个

《时光倒流七十年》

作曲:约翰·巴瑞

填词:徐向东

编曲:徐向东

 

坐在窗前

往事如烟

任思绪飞过庭院

飞到小湖边

俊俏脸庞

迷人的双眼

出其不意

就这样见你出现

温馨满面

照我无言

抚慰这心如绵

如今我深度沦陷

无尽思念

沧海桑田

无边无限

你在窗前

我在天边

任爱人哭着吻着

扑到相框边

憔悴脸庞

红肿的双眼

令人心碎

就这样见你出现

泪流满面

伴我无眠

抚慰这心如绵

如今我悄然成仙

无尽思念

永恒永远

把你挂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好浪漫啊:)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可能我希望可以倒回30年!
坐在窗前,往事如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