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给大海》&《天山之恋》

(2023-02-19 05:05:57) 下一个

 

 

《天山之恋》

 

天山雪云终年不开
正如我的深情不化
你肩负重任离开多日
茶饭不思我心乱如麻
心爱的人儿可曾记得
与你一起种下雪莲花
荒漠草原森林古道
我们有说不完的知心话
想念的人儿等你凯旋与你一起看晨光暮霞
蓝天白云天池雪山
共建溫馨甜蜜的家

 

天山雪云终年不开
正如我的深情不化
你肩负重任离开多日
茶饭不思我心乱如麻
心爱的人儿可曾记得
与你一起种下雪莲花
荒漠草原森林古道
我们有说不完的知心话
想念的人儿等你凯旋与你一起看晨光暮霞
蓝天白云天池雪山
共建溫馨甜蜜的家
天山雪云终年不开
正如我的深情不化
你肩负重任离开多日
茶饭不思我心乱如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