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调雨顺》&《愿为你》

(2023-01-18 06:00:30) 下一个

《风调雨顺》
 
天高远水流长我的牡丹江
一江春水悠悠映画廊
林之海雪之乡我的牡丹江
天地人和心欢畅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的好地方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好吉祥
千百年的歌谣浪花里飞扬
赞美你曲水流芳百业兴旺
唱不尽地肥水美
我的塞北江南人间天堂
天高远水流长我的牡丹江
一湖碧水悠悠润八方
林之海雪之乡我的牡丹江
一部青史大文章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的好地方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好吉祥
新时代的浪漫随霓虹飘香
展示你绵绵情怀崭新模样
唱不尽年年岁岁
我的乡亲父老幸福安康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的好地方
牡丹江 牡丹江
风调雨顺好吉祥
新时代的浪漫随霓虹飘香
展示你绵绵情怀崭新模样
唱不尽年年岁岁
我的乡亲父老幸福安康
牡丹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