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合唱《我从雪山来》&《星河万里》

(2022-10-18 05:08:08) 下一个

  • 《星空万里》
  •  
  • 作词 : 景尧
  • 作曲 : 贰叁伍
  •  
  •  
  • 月光从夜空迁徙
  • 朝一个方向聚集
  • 不是异世界里的光怪陆离
  • 只是 因为你
  •  
  • 萤火虫飞向草坪
  • 抖落光晕奔向你
  • 我绘画这场景如飞舞的铅笔
  • 将美好赠予你
  •  
  • 你会长出羽翼 拥抱星河万里
  • 将这世间温柔都尽收眼底
  • 山河湖海 溪流湍急 不露倦意
  • 任你如风般自由栖息
  •  
  • 你任岁月更替 拥抱星河万里
  • 是爱与被爱赋予你的权利
  • 宇宙万物 盎然春意 人间欢喜
  • 是我偷偷地为你梦呓
  •  
  • 月光从夜空迁徙
  • 朝一个方向聚集
  • 不是异世界里的光怪陆离
  • 只是 因为你
  •  
  • 萤火虫飞向草坪
  • 抖落光晕奔向你
  • 我绘画这场景如飞舞的铅笔
  • 将美好赠予你
  •  
  • 你会长出羽翼 拥抱星河万里
  • 将这世间温柔都尽收眼底
  • 山河湖海 溪流湍急 不露倦意
  • 任你如风般自由栖息
  •  
  • 你任岁月更替 拥抱星河万里
  • 是爱与被爱赋予你的权利
  • 宇宙万物 盎然春意 人间欢喜
  • 是我偷偷地为你梦呓
  •  
  • 你会长出羽翼 拥抱星河万里
  • 将这世间温柔都尽收眼底
  • 山河湖海 溪流湍急 不露倦意
  • 任你如风般自由栖息
  •  
  • 你任岁月更替 拥抱星河万里
  • 是爱与被爱赋予你的权利
  • 宇宙万物 盎然春意 人间欢喜
  • 是我偷偷地为你梦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