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尔滨之夏》 &《一曲疏楼》

(2021-06-05 05:31:39) 下一个

 

 

 

 

 

 

《一曲疏楼》

作曲 : 鲸鱼君和王小贱
作词 : 杜衡无香
原唱:风沐焉 远夏
 

老去八十年 醉步人间
流光不共我眠 兀自驰前
白发两鬓添 大梦忽然
已是僧庐檐下 夜雨潺潺
想我平生欢 曾将红烛烫夜天
兴来千金散 盛来日月同干
知我平生憾 来往过客未有还
中宵长立时 徒有风吹薄衣衫
 
如今夜色半 风月无边
却是平生事晚 难挽难叹
泪自双目减 得失看淡
生如长夜不尽 哪有(光暖)悲欢
算我平生嫌 若有欢聚自有散
当空明明月 未曾见照团圆
想我平生欢 曾将红烛烫夜天
兴来千金散 盛来日月同干
知我平生憾 来往过客未有还
长立中宵时 徒有风吹薄衣衫
偿我平生愿 能得天公偶开眼
万人惊鸿间 不曾有过一照面
万人惊鸿间 不曾有过一照面
万人惊鸿间 不曾有过一照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祝老师心想事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偿我平生愿 能得天公偶开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