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海》&《许愿瓶》

(2021-03-22 05:19:27) 下一个

 

 

春天的晴朗
你不要赖着床
因为会错过
第一缕阳光
我想和你一起
分享我的秘密
还有我的小小心情
我们在长大
心事也变多了
和你说过开心生气的话
始终不改变的是我们姐妹情谊
为了梦想在努力一起风雨共济
爱的许愿瓶就住在心里
是守护着我们的小精灵
梦插上翅膀飞到遥远地方
变成了耀眼的星光
春天的晴朗
你不要赖着床
因为会错过
第一缕阳光
我想和你一起
分享我的秘密
还有我的小小心情
我们在长大
心事也变多了
和你说过开心生气的话
始终不改变的是我们姐妹情谊
为了梦想在努力一起风雨共济
爱的许愿瓶就住在心里
是守护着我们的小精灵
梦插上翅膀飞到遥远地方
变成了耀眼的星光
我们像蒲公英
被风儿轻轻吹起
散落在泥土里
有顽强的生命力
不怕风吹和日晒
自然的灾害
互相鼓励互相期待
有天大声的say hi
很高兴我们在最美的年纪相遇
要知道有缘分也是不容易
就让我们不断激励
为了梦想加油拼搏不放弃
爱的许愿瓶就住在心里
是守护着我们的小精灵
梦插上翅膀飞到遥远地方
变成了耀眼的星光
梦插上翅膀飞到遥远地方   
变成了耀眼的星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歡樂連成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