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从来只看置顶的高作,没闲功夫翻旧帖探究谁是谁,结果得罪人,发的帖都被删了

(2011-10-03 12:50:19) 下一个

我从来喜欢通过批评我的人来纠误和学习。


昨天就为《军旅》和《民国》两大置顶帖发了质疑文章,本盼望能得到有事实根据的反驳,结果得到的只有谩骂和挑字眼,汉南说他不是军人我就马上道歉并请他继续探讨韩战,万不想到汉南竟称我是酸儒并解释了一大通“出身行伍不是军人”。我真真佩服当年孔乙己的文采,“窃书不算偷”真乃表现了中文的博大精深,我深深被震服了。


转眼,我的质疑帖都被删了,我为自己破坏了版上的民主和谐再次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