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吃六四人血馒头的民主斗士

(2011-06-25 19:15:29) 下一个

文学城头上置顶了一篇来自民主斗士的文章《温哥华那些丑陋的中国大陆人》,写了一件真实的事:“在每年祭奠屠杀中国大陆人的六四纪念活动上,很难见到、听到普通话口音的中国大陆人,反而是由几百个香港人为主来祭奠六四亡灵;42岁左右定居温哥华的大陆中国移民如果是大学毕业,都应该是这场运动的涉及者或者参与者,六四死难者也都是这些中国大陆人的同学、校友或者同时代的学友,可是每年的六四,却鲜见他们敢于站到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前,表达一声哀悼。”
就是说,当年参加六四学运的主力学生们,即使出了国现在大多数都不再参加六四纪念活动。我有幸成为这其中一员,就是在六四中游行堵路拦桥包围市政府的大学生,出国后却从不参加任何六四纪念活动。我还多次跟民主斗士们对抗, 比如这两贴《六四 驯龙 -- 你已投向敌人,你不再是我族人!》《亲历六四:只要政府还不开枪,学生示威决不能停止》。为此,我成了民主斗士口中的丑陋中国大陆人。

谁丑陋了?

我从小至今,最爱看武侠小说《笑傲江湖》,金庸笔下的主角令狐冲,至今是我偶像,因其两件事:
第一,不向任何权势低头,既拒绝正教少林方丈的救治活命,更拒绝魔教教主的邀盟续命;
第二:不以帮派待人,就是说区分人的正义与邪恶不在于其属于正教或魔教,而是在于其行为的表现。

当今全球普世价值定义,世界分两教派:民主正教与中共魔教。山呼万岁的魔教教主已经去世了,魔教那些事已世人皆知,我就不谈了。我这里只谈正教民主斗士的那些行为。

当年六四民主精英柴玲的自述:“坚持到底,等待政府狗急跳墙的时候血洗”,和广场学生高自联说的不闹出血案就不能得到支联会的帮助逃港,这已清楚表明为什么当年我们几乎成功的学运变成血海。
就如战场士兵,我们亲身参与学运的学生们很清楚自己是怎样被“参谋部”引进敌人陷阱而功败垂成的,战后“参谋部”掩盖自己行迹只谈敌人残暴,战士们却都不再与那些“参谋部”为伍,所以不再纪念那场被外势力引向失败的战斗。我们要做驯龙的人,而不是外势力的炮灰。

50年前,中共禁止西方传媒进入中国,理由是西方传媒洗脑中国民众。
5年前,民主斗士们游说了加拿大国会议员要求加拿大广播局禁止中国电视进入加国电视频道,理由是中国电视洗脑西方民众。下次就该禁止中国报纸网络了。http://www.crtc.gc.ca/eng/archive/2005/pb2005-124-1.htm
民主斗士跟中共一样都替人民作决定什么可以看,什么不可以看。

今年加国大选,有加国华人在文学城呼吁华人投票,看看民主斗士们是怎么骂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28198
‘赵本三’的评论:“LZ是中宣部的”;‘pp999’的评论:“你是中国政府的想干涉别国政治的势力,希望你收敛一些”
--博主在呼吁为提升华裔政治热情而投票,民主斗士的解读是“中国政府的想干涉别国政治的势力”,在民主斗士眼里,华人=〉中国人=〉中国政府。都把海外华人当中共去斗了,民主斗士们却自称“反共不反华”。
‘总五毛’ 的评论:如果有人想给华工立一个纪念碑,自己买块地建一个碑就好了。关政府何事? 
--民主斗士说华裔的事不关政府的事。
‘赵本三’的评论:"要安居乐业、不瞎折腾才对...瞎嚷嚷什么呀?唯恐不乱?”
--宣扬为华裔建誉参政是瞎折腾唯恐不乱?这些话以前是中共宣传要民众听党话的语句,现在变成民主斗士说出来了。
‘紫萸香慢’的评论:“在全加拿大推广红歌,让全加山河一片红!”,“我对华裔参政没有特别兴趣”,“只选本族人的做法是有违公平民主选举的原则的,也为其他族人所不耻”
--我认识的众多华裔说起华语就联想到粤语。推广华语歌等于推广红歌?这是受红歌教育多深的脑袋才会得出这等联想?将华语歌等同红歌而反对,这是反共还是反加国华人?奥巴马上台时众多非裔只选本族人,民主斗士有没有不耻其“只选本族人的做法是有违公平民主”呢?

普世价值定义,每个国家的民主制度都是靠当地人不断批评当地政府而改良进步的;民主斗士们却骂海外华人批评当地政府是反民主。
在中国领薪的五毛党的任务是维护当地中国政权,咒骂外国西方政府;
海外中国民主斗士的工作也是维护当地西方政权,咒骂外国中共政府。
两者的行为共性都是为害当地人,民主斗士跟五毛党行为有什么区别?
民主斗士才是中共行为的继承者,还念念不忘吃着六四人血馒头。
本文开头提的《温哥华那些丑陋的中国大陆人》写的事实揭示了海外民运被海外大多数华人抛弃。

凡是行为邪恶的人,其口号总是最响最正义的。
自称“为人民服务”的魔教,实际行为不为人民服务。
自称“为民主奋斗”的正教,实际行为也不是为了民主。

正邪之分在于行为,不在于教派。我特佩服金庸先生,几十年前就写了如此真实的小说,真切表达了当今现实正教魔教之争,及其众多的伪君子。

[补充]:
回复‘依依汉南’的评论:“六四就是鉴别人的标准”
我写了个贴“吃六四人血馒头的民主斗士”放在“品茶小轩”论坛,转眼就被删掉,你说民主斗士们怕别人看见什么呢?正应了你那句话“朗朗天日,那些鼠辈还真以为他们可以封住所有的咽喉,屏蔽所有的眼睛?”
你自称曾服役军伍,那么请看我本贴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6&postID=22169
我说我们真正参与六四学运的主力学生,出国后大多数不再参加纪念六四,你以为这大多数真正参与六四学运的主力学生的良心还不如你么?
我已经用你的军伍行业--战斗--来比喻六四,亲身作战的战士,战后明白是被“参谋部”引进敌人陷阱,所以不再听从“参谋部”的指挥;“参谋部”却宣传战斗失败是因为敌人太残暴了,不是参谋部的错。你作为曾经的军人,你会说“不谴责敌人残暴的都是叛徒”么?

你说的六四就是鉴别人的标准,如一场战争:
第一种:亲身参与的主力战士,过后总结教训,不再纪念被外势力插手破坏的功败垂成,不当炮灰。
第二种:把几乎成功的学运推向血海的“参谋部”,战后天天宣传“不谴责敌人残暴的都是叛徒”。
第三种:宣传学生该死的,那是中共政府。现在世上还看中共宣传也就只有民主斗士了。
你觉得你是哪一种人?

我几个回你的贴,你都没有作答,你能拿出你曾经军人的智慧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欢颜展卷林中闲坐的评论:“频道是有限的公共财,使用要审查,本来就不是完全的自由”,"批准这九个华语频道符合加国的公共利益嘛?"

呵呵,你写的真熟悉,跟中宣部语气一样::“传媒是有限的公共财,使用要审查,本来就不是完全的自由”,"批准西方传媒符合中国的公共利益嘛?"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对
http://www.crtc.gc.ca/eng/archive/2005/pb2005-124-1.htm
作了过度解读。人家只说这九个华语频道歌颂共党,攻击民主,仇视少数民族。频道是有限的公共财,使用要审查,本来就不是完全的自由,而是要考量公共利益。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批准这九个华语频道符合加国的公共利益嘛?
是不是真的,可以讨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