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没看错吧,民主良知马甲竟然称赞中共某省党委机关报“有良知的中国人”!

(2011-10-13 14:22:19) 下一个

以下三行摘自茶版最积极的民主良知马甲tov:
“某些人永远不会理解,在天朝居然存在有正义感和良知的记者和地方媒体”
“ 和天朝官方媒体对着干的媒体,值得骄傲和鼓掌!”
“为南方都市报骄傲:有良知的中国人!”


 《南方都市报》是何方神圣,竟然如此深得民斗捧场,奥巴马访华时指定唯一接受采访的民主声音?


查了一下,《南方都市报》隶属南方报业集团,南方报业集团领头是《南方日报》,而《南方日报》是中共广东省党委机关报!中共广东省党委机关报属不属于“天朝官方媒体”?自己跟自己对着干?


哈哈哈哈,我乐坏了,tov天天追着我骂我捧共“没良知”“糨糊脑袋”。我还没发过一贴吹捧土共呢,民斗竟然抢我前头了,看来这马甲是NED美金和中宣部人民币两边薪水都赚的,真不愧赚钱先富一代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