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只有正邪行为之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没有事实的列举”?指出你文的矛盾之处就是“恶意的攻击”?

(2011-10-11 12:38:56) 下一个

我写的“自称中国人的官员都被国党撤职”不是事实?我在这事后面写“我认为”,难道应该改写“事实证明”?我把列举事实的原博文连接出来是不想重抄一遍,你不能反驳那事实就说我“没有事实的列举”?


“堪称中国人里的骄傲和精华”?这语气颇像土共三个代表的自称“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对不起,我实在不敢恭维。


“对他们做恶意的攻击”?我哪里对谁恶意攻击了,请指出来。别像江上一郎那样,骂了我无数次了,还说我“只适合给人戴帽子”,我请他列举我给人戴帽子的实例并数数谁给对方带的帽子更多,他就避开了。


“共产党又不是神,不能反对和批评吗?” 奇怪,我哪里说不能反对共党的?我一再行文揭穿的都是那些口头反共,行为复制土共的虚伪。自吹“具备从政治学、社会学到哲学、法学的基础知识”就证明自己正确别人不配谈民主,这种土共逻辑我领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