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换生灵

走吧,人间的孩子! 与一个精灵手拉着手, 走向荒野和河流,这个世界哭声太多了,你不懂。
正文

高危爱情 小说连载 4

(2011-06-09 13:56:17) 下一个

第二章:浓情烈焰

   

(一)

直到在机舱里坐下,柳杨还未从失魂落魄中还过魂来。她把头无力地靠在舷窗上,闭上眼睛,脑海里再现出那个似神似魔的男人。他的气息、拥抱、亲吻、威猛……无一不让人醉生梦死。就连他说话的霸道语气,也是那样与众不同。茫茫人海,当有朝一日蓦然回首,那人还在灯火阑珊处么?

飞机开始轻轻地滑行,空姐开始用甜得发腻的语气讲解千篇一律的机舱注意事项。她系好安全带,关掉手机,又从包里找出眼罩戴上,明天得恢复工作了,必须从现在开始养精蓄锐。

飞机开始助跑、加速、冲刺,最后蓦然感到身体一轻,飞机飞离了跑道,冲上了高空。再有一个半小时,就会回到H市。想到那个冷冰冰的家,她的心再次钝钝地痛了一下。

“您是柳小姐吗?前面头等舱的一位先生请您过去一下,他说是您的朋友。”一位空姐走过来,躬身客气地对她说。她有些纳闷,刚才自己登机时并没有注意到飞机上有熟人啊!会是谁呢?但人家知道自己的姓,说明没有认错人。

柳杨拿着包,跟着空姐往前舱走去。头等舱的空座率有些高,只有两三个人。空姐将她引到第一排左侧靠窗的一位先生身边,“就是这位先生找您。”空姐转身热情对柳杨说,“这位先生是我们航空公司的贵客,今天头等舱空位很多,所以您也可以坐在这里。”

柳杨根本没听清空姐在说什么。她只是呆呆地看着那个人——墨镜,黑色棒球帽。还有,嘴角那一丝坏坏的微笑!

她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泪腺那么发达。只是一瞬间,泪水便滴落下来。他伸手拉过她,她像弱不禁风一样跌进他的怀里。

不过才分开两个多小时,却像分开了两年之久,一股失而复得的狂喜笼罩着她,她哭着哭着便笑起来——人生中的喜剧就此上演了吗?

心情雨过天晴,理智也开始慢慢地恢复。“你怎么知道我坐这趟航班?怎么知道我姓柳?”她问,盯住他的眼神有点像神气的美国FBI

“这个……”他又嗤嗤地笑起来,“只需要很小的脑筋和手腕就可以办到啊。不然男人怎么混迹江湖?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男人永远比女人聪明。”尽管对他这种霸道的论调和口吻不敢苟同,她依然乐于倾听。此时此刻,她宁愿做个依人小鸟,藏在他的羽翼下,不管外面风吹雨打。

“这是我这辈子,在女人身上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他在她耳边低语。她胸中一热:昨天在菩萨面前的祈求,如此之快便应验了吗?

“今晚就在机场附近的酒店陪我住,我明天一早要飞S市。”明明是该恳求她的,可他却用毋庸置疑、一锤定音的口吻。对他的霸道,她却没有任何不快。陪他,天经地义啊!他能追着她飞回来,确实已够疯狂。

机场附近有一家四星级酒店,是这座城市当时最高的建筑,48层,他要了最顶层的套房。入夜,站在落地玻璃窗前,可以俯瞰这座城市的夜景,这是个大而无当的城市,当地百姓戏言:这座城市是全国最大的县城。她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城市,当年只是因为读书、工作和婚姻,才留在了这里。可是今夜,这座城市对她有了全新的意义。

他们关掉了房间里的灯,开足了暖气,全身赤裸地在落地玻璃窗前做爱。面向城市璀璨的灯火,她屈身半趴在窗边的铜质栏杆上,高高撅起结实雪白的臀部,将魅力和诱惑尽现他的眼前,他像一个威武的骑士,挥鞭疾行,在她的身后激烈地动作。他一边做,一边咬牙切齿地说:“我让你咬我!我让你咬我!我要报仇!我要报仇!”他力气大得几乎要把她顶到天上去。

这真是一种全新而刺激的体验,高高在上,但又仿佛置身人群之中,远远近近的灯光仿佛一只只好奇而神秘的眼睛,偷窥着他们怎样激情地嬉戏、表演、陶醉……一开始她有些拘谨,不敢喊叫,他鼓励她:“叫吧叫吧,宝贝儿,这儿没人听到,这是我们的天下。”她才渐渐放松身心,全身心享受这份前所未有的美妙无比的性爱。他带着她变换了多种高难度动作,他们从窗前到地毯,再到沙发,再到浴缸,就连卫生间的洗脸台也是一个绝妙的战场。他让她坐在洗脸台上,他一左一右托起她的两条腿,他站在她的两腿之间进进出出,她能清晰地看到他巨大的武器霸气十足地冲击着自己……此时此刻,她觉得自己比荡妇还要淫荡。原来,爱,还可以这样做……

又是一夜战事频繁。两人都只是见缝插针地小睡了片刻。当他设定好的手机铃声叫醒他们时,两人都不愿意睁开眼睛,可是他们的身体分明又是清醒而亢奋的。她的手指不安分的抚摸着他的武器,它早已昂首挺立了。

“怎么办?你把它撩拨醒了,它饿了,你赶紧来喂它……”他不由分说把她翻转到自己身上,“试试看,这样也很舒服。”她依言上马,啊,原来这又是一番新景象,她自如地掌控着自己的快感和频率,深深浅浅,前前后后,怎么舒服怎么做。难怪书上说,有些人就是喜欢女上位呢!只是今天早晨的时间太紧张了,来不及细嚼慢咽,只能争分夺秒,可是快感丝毫未减。

“怎么办哪?你把我沉睡的性欲唤醒了,我都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哪……”她一边说,一边娇喘着趴在他的身上,一番剧烈运动,背上已经浸出热汗。她把脸埋进他的颈窝,贪婪地嗅着他的雄性体味。他亲着她的耳垂,一双多肉的大手抚摸着她的脊背,“宝贝出汗了,一定很舒服,以后我们要常常见面,我要给我的宝贝天下最完美、最快乐的性爱,让我的宝贝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他的话让她安心。不管这样的承诺最终能践诺几分,至少现在他是真诚的。

他乘坐的航班起飞时间是7:10分,此时已经将近6点,距离机场还有15分钟车程,时间仓促,不允许更多的儿女情长了。可是两人在淋浴房里冲洗时,又忍不住缠绵了5分钟。这一次,面对离别,她没有哭。他昨天的行为已经说明,他是在乎她的,他并没有把这场邂逅当做一次露水情缘。这就够了。

她在卫生间化妆时,忽然想起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于是在卫生间里喊道:“喂,你太不厚道啦,你都知道我的名字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他正在手忙脚乱地穿衣服,听到喊叫,不禁嗤嗤笑起来。是啊,都已经缠绵三天了,居然还没告诉人家名字,确实不厚道。他找到酒店的便签和圆珠笔,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单啸风,139*****999。想想,他又加了一句话:宝贝,我爱你!然后把便签折叠好,小心地放进了她皮包外层的小口袋里。

他们在酒店的大门口分别。紧紧地拥抱过后,她放他走了。她站在路边,看着他乘坐的出租车横冲直撞地越过其他车辆,飞奔而去。她不由轻笑起来,他一定在心急火燎地催促司机:“快点快点,我要赶不上飞机了。”

她从皮包外层的小口袋里掏出他写的那张便签,看着“单啸风”三个字,和那句“宝贝,我爱你”,不由微笑起来。

曾经的爱情死了,另一份爱情又复活了。

她拿出手机,发出一条信息:如果你撤诉,我马上签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