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蚂蚁出巢之:出游准备

(2011-05-26 22:22:17) 下一个


为了让蚂蚁早日适应我们爱玩的个性,我们决定带蚂蚁在附近来个短途3日游玩,看她的表现决定今后怎么去玩。 同时也是感谢公婆一直辛苦带孩子,犒赏一下他们。 当然,老公和我想去玩也是脖子都等长了,就借用大家的名义出来玩了。


我们提前了3个星期就开始了考虑出去玩。 出行前5天,家里召开了家庭会议,热烈讨论了40分钟,分配任务。 我是总策划,负责整个行程的大方向,公公说这是CEO  婆婆全职负责蚂蚁的吃喝拉撒,是蚂蚁的CEO 因为蚂蚁是我们家的老大,所有人都得围绕她转,因此蚂蚁CEO一职大过所有CEO,可以调动所有人力物力为蚂蚁服务。 公公负责出行前要带的菜,任职后勤部长, 这个职务要把每个人的胃伺候好很不容易, 众口难调。 老公负责搬运行李,帮忙一半的开车, 并候补每个人, 因此也叫候补CEO 没什么权利,但是很重要。  把每顿要吃的统一意见后,给每个人设了deadline,大家开始分头行动,执行任务。


我查了Arnold 的旅馆,选择不多,很便宜。 看了yelp的评论,挑选了Arnold Meadowmont Lodge,说这家干净,经理,人特别好。 设施有微波炉,冰箱,免费上网,室内电话免费。 每个晚上才70块,真是划算。 适合我们低budget的行程


婆婆查了蚂蚁的东西,说维他命不足, 其他一切正常,我去补了货。


公公星期四就去超市把一些要吃的东西准备了, 并把买不到的和我们说了。


老公和我星期六去Costco 给轮胎前后对调了, 并打了气。  接着买了一些公公没买齐的东西,晚上还去了老公学校的百年校庆,一整天都没喘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