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锂电池,铅酸蓄电池,与多晶硅的对话。。。

(2012-03-09 21:15:35) 下一个

40、锂电池愤愤不平地说:“每隔五小时就要充至少二十分钟电,每运转十六小时,就得休眠八小时才能继续使用。这种贫弱的性能指标,实在令人蒙羞?!” 铅酸蓄电池懒懒地回答:“而且待机时间最多只有十天,可悲。” 多晶硅太阳能板凑过来问:“你们说谁呢?” 锂电池答:“人类。”

41、一名男子一瘸一拐地走进银行,对柜台说:我在工作期间被钢筋砸伤了,想把这条伤腿存进户头。柜台惊恐地回答: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没有这项业务。“为什么没有?”工人奇怪地问,“你们不是工伤银行吗?”

42、古人云,考试分四重境界:考一次曰考试。所学所考,随试而试;考二次曰烤弑,如蹲踞炉上,坐如针毡;考三次曰尻屎。心惊胆战,屁滚尿流;考四次曰拷尸,任凭考什么内容,皆如同拷问尸体,不痛不痒了。

43、有一个人看了《非诚勿扰2》,觉得扎西拉姆那首诗真是泡妞利器,匆忙背诵下来,念给暗恋对象听。没成想才念了第一句,姑娘便愤然离开。后来他找明白人一问,才知道自己断错句了:你\见或\者不见我

44、看到新水浒里鲁智深哭着对林冲说嫂子死了,脑子里出现这么一个场景:鲁智深说:林大哥,嫂子死了!后头噌噌跳出好几个人,石秀也说:我嫂子也死了!武松说:我嫂子也死了!宋清说:我嫂子也死了!鲁智深大怒:我TM跟你们不是一回事!


ZT  李剑超的日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