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诗 爱的定数(原创)

(2011-06-11 15:13:07) 下一个

天方叶按:读尘凡无忧 《爱情枷》锁(原创歌词)有感而发。

好似白日做梦,
听你突然说爱我。
像双峰高耸的天使,
毅然扑进你宽大的胸窝。

人说爱的定数,
是一生不可破解的锁。
也许只是因为孤独,
我情愿为你套上这把锁。

那是火和冰的交苟,
那是令时空停滞的自我。
当火熄冰融的一刻,
就是爱的结果。

天方叶June 11, 2011


附:尘凡无忧原创 爱情枷锁(原创歌词)

总有几分惊慌失措
在你突然说爱我
来不及闪躲
我掉进你温柔的漩涡
深深沉醉忘记挣脱

也许只是因为寂寞
我为你套上枷锁
忍受着折磨
兑现曾给过你的承诺
放纵自己燃烧成火

可是你何曾真的爱我
除去无止无休的掠夺
当我舍了自我
给你我的魂魄
任流言将我淹没
那种冰冷的感觉
你可曾懂得

你何曾真的爱我
你何曾珍惜过
我套着爱情枷锁
为你泪眼婆娑
你在哪里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两首诗都对"爱"做出了如此深刻的解译,有才!~~

天方兄新一周快乐顺利!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爱的定数,就是没有定数。~~~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