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我的不差钱不在我的钱包里

(2011-06-17 07:15:19) 下一个
我的花粉过敏经过一年的过敏疫苗注射,再加上五月份的花粉重度污染期已过,感觉好多了,只是偶尔吃一些苯海拉明(Benadryl/Diphenhydramine)。宾州最近几天的气温很好(70-80F),所以我就开始在白天把窗打开通风。
可是这两天我一直犯错,晚上睡觉前忘了关窗!幸亏我们这个小区安全,我好像生活在唐代的童话里,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十多年来,我没有听说什么刑事案件。
生活在一个童话般的环境里,即使我的钱包很扁,我也很知足了。知足者常乐,常乐者万岁,我也万岁,我的不差钱不在我钱包里,而在我的逻辑里。赵本山该瞪眼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