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 诗,无题

(2011-06-15 22:53:13) 下一个


天方叶赠雨落清痕(一)
心静如水,倾听后院林中鸟语,忽东忽西,随着微风飘来飘去

天方叶赠雨落清痕(二)
霞晚
西望红霞空 春华醉瑰胸
禅心悟细语 品茶追风中


天方赠annauk
六月果

我的草梅我的果
我的生日乐呵呵
前脚樱桃摘不够
后脚桃子装满萝
自给自足喜不尽
神仙无奈来夸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同时谢谢天方叶先生美丽的诗作:“霞晚”~~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雨落清痕
心静如水,倾听后院林中鸟语,忽东忽西,随着微风飘来飘去-----

谢谢天方叶先生对的下联~~呵呵,我不会对对联的,只有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