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我现在感到前所未有地幸福

(2011-06-08 22:59:57) 下一个
亲爱的:
        我现在感到前所未有地幸福。我觉得以前的生活也很好,可就是因为自己不懂道理才这山望着那山高。仔细想想每走一步都有当时的理由,如果让我重新生活一遍,我很有可能还会走同样的路。
        最好最好的事,就是你还在我身边。当然这个世界这么小,我们总是会相遇的。这次我懂了你的爱,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正因为有你陪伴在左右,我才心里感到无限的踏实。
        我知道你总是为我好的,所以经过了这么多年,也只有你能让我真正地相信爱情,相信生活还是挺美好的。你的存在让我对这个尘世产生了好感,只要有你在身边,那里都是天堂。做任何事都是乐趣。
        我向往跟你在一起的时刻,看你,听你说话,能触摸到你的手,你的脸......
        你爱我吧,爱我。跟我分享你的爱,你不会减少,我得到的会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