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啊,我回来了

(2011-09-24 05:41:11) 下一个
        这三个月,你陪了我好多的日子,参加我父亲的葬礼,去医院看我,去放风筝,去吃饭,去和同学们聚会......去幽会。    

        我的心满满的,都是你的爱。 感谢你,这么爱我,宠我。我这一生都没有人这么样地爱我宠我,我除了快乐再也想不出别的可以回报你。

        我知道这也是你希望的。你希望我快快乐乐。我一开始想不出为什么人本来就是快乐的,揭开我的外壳,我看到的是哀伤,是不快乐的童年,是渴望爱的灵魂。你给予了我,让我的心充满了爱,我终于快乐起来了。 

        亲爱的,我是不是像你期望的那样在成长啊?你对我还满意吗?我们最后一次分手时你吻我,说我爱你我的小老太太,一路顺风。

        我一路上想着你说的话,想着你的吻,多美好! 我想说我爱你我的小熊,可我不好意思没说出口。你的怀抱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我真想死在你怀里。

        我老是问你,我们将来有机会在一起生活吗?我不能预知未来,不知道生活是怎么安排的,只能听从命运。你说怎么没有机会呀?30年前你能预想到今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以后会有机会的。 你说得那么肯定,让我觉得安心。也觉得自己傻。 亲爱的,爱我,爱我。我需要你,需要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