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爱街拍

(2012-02-29 21:33:06) 下一个
好多的网友诟病我的头发,一点都不时尚。是真的,很多年,我的头发就没有修剪过。老公游强就喜欢这样的长头发。上次的晚装照,头发也就那样直直地垂着。其实开party那天我问了游强来着,问他,还是束上去吧?至少挽个髻?他说,我喜欢你的头发就这样垂着。我在穿衣这个事情上基本是女为悦己者容,就由他了。蜜瓜不止一次批评过我的头发,没有办法。游强觉得这样的头发很性感,我还能做什么呢?
 
也经常都有人来跟我说,我喜欢你的头发。女人有,男人也有。不止一位西女对我说,我真羡慕你啊,头发能长这么长,我的一辈子也长不了那么长。
 
还有一次,去开会,休息时间我正跟同事们聊天,一位我不认识的同事,用蜜瓜的话说(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帅出10条街去的帅哥,跑来跟我打招呼,然后说,你的头发真的好美啊!
 
所以我就保留了我的长发。很遗憾,没有太多的机会体验短发。
 
其它方面游强都能与时俱进,就穿衣这件事上比较传统。比如,穿dress,不喜欢粗跟鞋,不喜欢坡跟鞋,只喜欢细跟的高跟鞋。当然肯定也不会喜欢像ugg这种式样的鞋了。我有一双类似的,基本不敢穿。本来我的个子不高,得穿高跟鞋。我的粗跟高跟鞋都是我认识他以前买的。看来,我还是很有妥协精神的。
 
有一阵子我们上班的路上路过一所高中,会停车等高中生们过马路,游强就看不惯人家高中生的打扮。尤其那种带着两只小球的靴子。每次我都会说,那说明你老了。看不惯年轻人打扮的都是老人啊!男人其实也怕别人说自己老来着。我以后也要小心不能说这句话。
这几张照片是我们出门旅游时随便拍的,那时候也不知道要做精美的照片做服装show啊,你们将就看哈。你觉得丑死了也没有关系,你很直白地对我表达,但作为衣着,这就是我的风格,我愿坚持我的风格,认为不丑,而且美,也不会反过来,伤害了你的感情吧?我只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服装的风格。我非常希望你提建设性的意见。
 
三毛是影响我至深的一个人,在我的青少年的时期,对我的人生都有影响,所以脸是她的哈,就自恋地认为自己是个气质女人吧,反正你们也看不见。还有喜欢流坛版主bambooseven说的,美丽的衣裳,成就了女人的梦想。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条裤子,是我个性最强的一条裤子,巴基斯坦风,在佛罗里达著名的daytona beach

 
阿姆斯特丹,火车站,这也是我非常喜欢毛衣和裤子,裤子是巴基斯坦风

 
阿姆斯特丹,这身衣服风格不强烈,一般

 
最后再show一张以前show过的照片,伦敦双塔桥下,我爱死了这条红裤子,2刀买来,我当宝贝。但找不到别的更好看的照片,你请将就看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更多推荐文章: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看稀奇不忘反家暴,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面对家暴:报警!报警?!
  • 这样的爱是爱吗?(小说)
  • 面对家暴 选择忍耐的你~选择对了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嘿嘿。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我不喜欢她。尽管她可能很能干。不会找她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蜜瓜答了,是三毛。三毛最般配这样的衣服了。:-)
    是我帖子没做好。下次做帖子,直接戴面具!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谢谢谢谢,谢谢夸奖。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谢谢谢谢,谢谢夸奖。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就知道你会很喜欢第一套。我曾经对着镜子照照片来着,照的时候想的是,给蜜瓜看看这样奇特的裤子。我会照两张平面图给出细节。现在也太冷了,不是穿的季节。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我现在没有。但印度我一定要去旅行。等我去旅行的时候会想办法搞一件。谢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给你们气死!!人家不是说那是三毛吗???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deng wendi???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你用的谁的小脸啊?找个般配你衣服的啊~~~~我倒~

    jnr 回复 悄悄话 a very attractive lady...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套也喜欢,就是看不清楚,能有个腰部细节照就好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套~~~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穿sari 也会好看, 尤其配上你的头发..应该相当有味道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xiexie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