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能在异国他乡交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隔三岔五地聚一下,海阔天空,共享人生是何等的幸事!
正文

试做蛋糕卷

(2011-05-11 05:58:06) 下一个

有一次去朋友家的爬梯,吃到她们做的蛋糕卷,今天闲来又想到它,和老公说起,老公说你要是动手的话,也会做得很好的!我带着感动的眼光看着老公:原来,他在这一方面这么相信我啊。心里很激动。我是受不住表扬的,听到这样的好话,就坐不住了。只是平时我习惯做中式点心,很少有做西点的经验,心里吃不准。转而想想,这有什么好难呢,大不了多试几次,有老公那句话,我信心大增,初试结果就是以下这个作品,很丑,需要改进,但是口感还是不错的,中间的奶油部分我改成了玫瑰豆沙,土洋结合吗,老公和孩子说好吃的来,不得了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