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终于

(2011-04-27 09:10:35) 下一个
今天终于联系到了wenny博克里的那个叫阿华的装地板的, 定了周五来看一下估计价格.




今天的糟心事儿, 一大早那位同志临走前说,你给那个什么师傅什么师傅打个电话, 问问他们做不做地板,然后我把联系了周五人来看地板的情况给他发出去后,没有过几分钟,给我打电话,说,要是我来定的话,我就让那个越南装修的人做了,他给了报价又找别人不太好. 真是放屁!早晨还让我找人问价钱,不到3个小时又说这个,你变得购快的. 越南人自己builder, 他也要subcontract, 明明我对他的价钱觉得高,又不是他来做,他抱个一个不认识, 质量更没有谱,还不如我来找个有人推荐的. 越是那位同志又说,那个马师傅你也要了reference 了, reference 不错,你死也不要.我说,'还可以'is barely a good reference.那个说,不一定你下一个连'还可以'都没有.他娘的,你这一个不一定了得?不一定今年世界末日,你还装什么地板?

我贴了时间精力不算,还要捞埋怨.和这个人,没法合作,没法理论,别的不说,还是少搭理为正理.老娘自己事情自己决定. 开心不开心自己负责.你老一边站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