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某天晚上宝宝突然哭哭的突发状况

(2011-04-25 20:57:44) 下一个
嗯,宝宝自从三个月以后自己睡整觉以后他爸他妈已经彻底解放很久了。偶尔会哼两声(绝对是两声哦^_^)又自己昏睡过去。宝爸宝妈正在屁颠屁颠地高兴宝宝似乎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昨天深夜宝爸终于在宝宝的第十二声夺命BB CALL中爬出热被子,我还傻傻地高兴地等着老公回来。没想到~~~呜呼,老公是一去不回来宝宝也越叫越大声。看来还是要老姜出马(没错,就是我就是我啦)。找出手电筒想看看宝宝的尿布,居然没电!只好咬牙切齿地摇,摇,摇(发电),空闲中再往床头一看,哎呀我的好爸爸正在拼命地拍着他的小儿子呢!!!这位爸爸啊,你儿子已经自己睡觉一个月了,什么时候还要哄睡的啊?!所谓的病急乱投医就是这样了吧!这不是一朝回到两月前?(不要阿不要阿,我在心里拼命摇头,我的好日子不要跑掉啊~~~~) 楚楚鸟发动迅猛龙攻势把这位爸爸请回房,灯一开检查尿布是干的,关灯,给宝宝盖被,亲亲,晚安,退出。宝宝挣扎了一分钟之后终于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