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让我们快乐出发》

(2007-11-29 14:44:46) 下一个
《让我们快乐出发》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多情的风
吹拂脸颊
自由自在的我遇见了她
不知道
为什么她的眼睛会说话

朦胧的雨
微笑的她
不知所措的我有点害怕
不明白
为什么会心乱如麻

我怕迷人笑容
甜甜美美 温柔中渐渐融化
我怕诗情画意
丝丝缕缕 模糊中不能自拔

我不怕情义无价
真真假假 经得起风吹雨打
我不怕浪迹天涯
简简单单 让我们快乐出发

――――――――――――
2007年11月28日





--------------------

林贝卡 评论于:2007-11-29








《与你同行》

和原版远方:《让我们快乐出发》

你是那飘落的精灵
溶化在我的心间

你是那颤抖的音符
跳跃于我的天空

你是那迷人的玫瑰
弥漫着我的白天

你是那天边的星星
照亮了我的黑夜

收拾好心情快出发
风霜雨雪同舟行
遥望着远方不回头
醉在山花烂漫时


请点击欣赏:林贝卡博客

--------------------
ILoveHere 评论于:2007-11-29








和原版远方:《让我们快乐出发》

ILoveHere


好的,
这就出发
跟你一起走
去看蓝天,大海还有彩霞

好的,
这就出发
跟着你的步伐
走遍千山万水大街小巷

好的,
这就跟你出发
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前进的方向

好的
这就出发
跟在你的身后
风霜雨雪我都不会害怕
陪着你
快乐地浪迹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雨!
谢谢林贝卡!你的对诗收藏了!
谢谢ILoveHere!你的对诗收藏了!
谢谢与尔同消万古愁!一起期待作曲!
谢谢索尔!一起期待豪迈的作曲!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偶觉得哈,开跑车细不好听这样滴背景音乐滴!要像卡卡那样豪迈滴!
与尔同消万古愁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啊!
“简简单单 让我们快乐出发”
可惜我不会作曲,我想配上曲子肯定很上口。
期待!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的,
这就出发
跟你一起走
去看蓝天,大海还有彩霞

好的,
这就出发
跟着你的步伐
走遍千山万水大街小巷

好的,
这就跟你出发
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前进的方向

好的
这就出发
跟在你的身后
风霜雨雪我都不会害怕
陪着你
快乐地浪迹天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远方,

读了你的精彩的词,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曲:

歌曲:永远跟你走
原唱:梦之旅
演唱: 树烨子 雨霁初虹 下里巴人
策划:树烨子 合成:下里巴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20510

Have a nice evening,

Rebecca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怕,不怕,快乐出发!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