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花房

还没想好怎么介绍自己
正文

陈楚生 小娟 花房姑娘 太好听了

(2011-05-24 19:20:05) 下一个


这是陈楚生和小娟合唱的 崔健的 ‘’花房姑娘‘’很好听。查过许多歌手不同的版本,包括崔健自已唱者没他们俩的好听。这‘’花房姑娘‘’让他们唱了才觉得这曲子写得这么动人。梦幻,醉人,太美妙了,最经典的二人合唱,留恋不舍。

我的花房!!!!!



如卡看这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y4XsQf4t4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噢......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像是给我,噢......赞扬.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噢......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不知不觉已和花儿,噢......一样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噢......不能这样,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