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一叶

悠悠一叶,一叶扁舟。
正文

星空留言

(2011-04-25 00:43:37) 下一个

我是璀璨星空,因登陆不了、抱歉不得不借朋友的马甲来发此帖。


 


呵呵,其实要推翻歪叔叔刚刚贴里的谎言实在太容易了,把201053号开始一直到前不久你发的QQH一贴出来,你就说什么都没用了。不过,这实在对我已毫无意义。呵呵,遇上这么一个老流氓和无赖,能这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撒谎说:我从来就。。。哈哈!我只能说充满了对你的怜悯!真的!一个男性懦弱无耻到了这个地步,你除了怜悯他还能怎样呢?


 


其实全世界怎么说都不要紧,发生过什么没发生过什么,不是你抵赖就万事大吉的。这可不是像有些网友说的那样都是成年人的游戏、大家谁不是从单身过来的那么简单。呵呵,不相信的话,歪叔叔你就每晚站到镜子前去把你的帖子一二三念上一遍,如果你真有种的话!为啥呢?原因很简单,一个撒谎成性的人也许可以面无惧色地面对世界公然撒谎,但我不相信你可以这样在夜深人静时、毫无愧意地面对自己。“悠悠”替我说的话我很感激,别人不懂的“报应”其实你一直都懂也一直在承受的。已经没有人可以救赎你!


 


看见现在的一面倒你非常开心对吗?呵呵,但愿你能在你剩下的岁月里独自面对自己丑陋不堪的灵魂。其实无论别人怎么说,也无论你如何表现自己最光鲜的一面,我从来对你身上阴阴的邪气都是提防着的,在原创也不时PIA过你。这不光有你勾引过的有夫之妇的苦苦相劝的阴影,也与你不时地洗刷自己、不停地想表白自己不是花花公子的言行相关。“呵呵,你真把叔叔当花花公子了?其实我很温柔和专情的”这样的QQH越多越说明此人有问题。所以留给喜欢听的人去听吧,苦命的人应该有苦命的人去跟他相依。


 


当一个人真诚地面对世界时,无论现实怎样的丑陋残忍无情,她都可以强大到毫发无损地超越的。我们的云泥之别,别人不清楚的话,你自己一定是懂的。毕竟“头上三尺有神灵!” 想想你的奶奶、父母、兄妹、还有你不久前才交代的前妻,一个连自己都对不住的人其实到底能对得起谁呢?不要拿什么博士之类的光环来麻痹、敷衍自己,在美国博士那还不是一抓一大把的?人最主要是能够毫无愧意地面对自己。一个男人差劲到如此地步尚有掌声雷动,这件事在我看来是特别可乐的!


 


我当然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戳穿你当然是我认为的必须。这不是高尚也不是醋意----我后来都有了自己的男友,请问我吃谁的醋呢?呵呵,你居然无耻到说我色你?OMG!也不怕天打雷劈?除了说这话真的很无语!是怨妇情结吗?----我选择了自己的男友,谁是怨妇呢?呵呵,省省吧你自己,依然好吃惊啊:你再变态也不能无耻到这地步的。说出这种昧良心的话来除了遭天谴,真不知道你还能怎样呢!


 


说说我为什么非要揪你出来吧!不为别的,就是几周前才忽然发现素质差和坏到你这地步的真是非常罕见的。大家在狂欢之后冷静地想想吧,一个男人当然有权去追求幸福甚至调情,但人一旦猥琐到禽兽不如的境地时,任何的宽恕都叫做纵恶!这就是我必须勇敢地站出来说话的原因。虽然原本根本与我无关了,但大家非要看到有受害之人才觉得开心和有权抱怨吗?没错!我逃脱了是我的幸运!但我根本不屑所谓的矜持转身或独咽苦果---呵呵,根本就没落马,但是否在路途中看到了地上隐藏的尖刀,也不允许对后来者呼吁小心呢?!是否呼吁了,就是不懂游戏规则、没有风度、或心怀叵测呢?嘿嘿!什么逻辑!


 


当大家笑够之后总会有冷静地思考的时候。你希望你或自己的女儿遇见和嫁给什么样的人呢?答案若是像歪叔叔这样的话,那我深深地祝福你!再说一句:什么只是男性什么是男人,你我心知肚明的!嘿嘿,一个男的无德无耻到-18楼去了,那会是你的最佳选择?请你别吓唬我,我害怕!是我的价值观世界观有问题?那么就让我骄傲地坚持我的!


 


无论你摆出的MS不俗的品味和情调是如何地魅惑,什么也别想让我高看你卑微、低劣的灵魂。没有任何人会比你更让我同情与悲悯!记得我提过肯尼迪家族的好色男丁为啥会结局凄惨么?正如你自己所说,一方面过了必然会在另一方面平衡的。


 


歪叔叔今晚开始就自己祈祷去吧,聪明的小白兔都狂奔自己的美好前程去了。你跟我说的自己的命运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到处求人问不如多积德行善吧你。FATE不可变,你很清楚你把自己的DESTINY拨向了命运多蹇的方向而去。这一路走来你为何特别艰辛这你是完全知道的。祝福有用的话那我也祝福你! :)


 


该说的话都说了,但完全可以让你大丢脸面、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置你于S地的公布QQH,我却没了兴趣---曾经被贱男挑中来发是我的耻辱!让我逃脱奔向真命,说明老天是有眼的,对此我深信不疑。


 


恕不回帖啦各位!NI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