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焦投资GG!

(2011-05-01 18:13:35) 下一个

11点多时投资打电话来,说看了RADAR了,三点多应该没有雨,问我是否还想去公园走走。我答应了。然后就带着孩子去SHOPPING了。(呵呵,最近烧瓶是挺多哈。)回来时就有点儿晚了,匆忙赶过去,鞋也没来得及换,穿着双flip flops就去了。去了后发现GG还带了一把伞,嗯,挺细心的。加一分儿。

今天没谈投资,主要是欣赏大自然了。和他学了不少植物方面的知识。他好奇怪,什么叶子都揪下来尝尝。看我一脸疑惑状,他说我的表现象他妈,worry too much. 其实,只吃一点点,就算是有毒的植物,也不会有事儿的。我还是将信将疑,反正我是不会去尝,闻闻就好了。

这GG也很体贴。见我穿的是OPEN TOES SHOES,就说他会挑好走的路的。他也确实想来着的,可是那个PARK他好像并不熟悉,最后还是把我带进了一片野草地。我其实对那个公园蛮熟悉的,知道他选的路不对,可也没意思点破。终于走出来了,他连连道歉。并一再嘱咐我,回家要洗脚,以防有poison ivy。他说虽然他注意了,我们走的地方没有PI,但是,为以防万一,还是要我一定洗一下。说是六个小时之内洗掉都不会有事儿。上车前嘱咐,回到家他的电话又来啦。下次得问问他是不是天蝎座的。呵呵。。。

对这位GG我也不讨厌,可是觉得没有和博士GG那么亲近的感觉。他也没有博士GG CUTE. 很明显地能感觉到他很紧张。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