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晒幸福之三~~I Want to Be a Good Boyfriend.

(2011-05-28 20:37:08) 下一个
今天博士GG邀我一起去一个LOCAL的FESTIVAL,因为从他家走近,所以我就开车先到他家。我到时,GG还在打理他的车,在做打蜡的最后一步--抹亮。今天又是最近难得的好天,那黑色的跑车在阳光下真是熠熠生辉!


我刚要把车开进车库,GG摆摆手示意我就停在DRIVEWAY上。我有点儿疑惑,以前都是停他车库里,这次。。。? 不过,听你的,就停DRIVEWAY上。我下来后,他说:“你的车也该洗了。你去屋里吃个冰激凌,给我二十分钟就能搞定。” 那我哪好意思呀,忙说那我在这儿帮忙吧。他摆摆手,这不是你干的事儿,赶快进去吧。我就只要进去了,但是不好意思真就坐那儿吃冰激凌呀。进门时经过他的洗衣房,看到有几件衬衫堆在熨衣板儿,我就上前给熨出来了。收拾好后,出来看到GG在往我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喷东西,就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喷后下雨时挡风玻璃的能见度就会很高,不用雨刷都行,这样比较安全。
我看看GG,暮春的太阳已经开始显威力了,GG前襟湿了一片,脸上也布满了汗珠。我看了还有些心疼了呢,说:“其实你不用帮我洗,我可以去我家附近的自动洗车房去洗。瞧你热的。” 他望着我,裂开嘴一笑,然后调皮地说:“机器哪里有我洗得好?再说了, I want to be a good boyfriend. A one that will always take care of you. "

How sweet! 你们说我怎么舍得不在他脸上亲一下呀?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