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士GG的悲惨dating经历!!

(2011-05-24 14:16:42) 下一个

我今天最后一帖,说话算话哈!


博士GG对我兴趣这么浓厚,刚开始时我也有点儿拿不准是怎么回事儿?心想他上战场的时间比我晚,经验一定没有我丰富。别是三分钟热度或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那主儿吧。所以我就细心观察,和闺蜜仔细分析,然后再设计问题,套他,哈!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基本摸清了他的情况。


人家美国人就是不一样,别看他初上战场,经验比我丰富。已经经历了亲戚,同学,朋友,同事介绍甚至facebook,一应传统和现代的手段,见过超过一打的女银们了。用他的话形容见过的人那就是形形色色,千奇百怪呀!后来,他一绝望,就找来火柴给点亮了。


今天说说他的第一位是火柴小姐。介个是个搞MARKETING的,伊妹儿来往一个星期,决定见面。介女人第一次见面就约在了双方都要驱车一个半小时才到的一家高档餐馆。一进去就直奔8台了。啤酒,红酒是不要的,上来就是马爹利,一下子灌下去四杯。然后就开始讲话了,那叫个滔滔不绝呀。她一边儿喝着聊着,一边就坐不直了,后来干脆半个身子歪在了吧台上,迷蒙着眼睛和GG说话。好不容易吃完了饭(一顿饭吃出去了200刀),GG回到车里,抓着头发懊恼了半天。他说:“我第一次赴约,进饭店前还对着车里的镜子好好照了照,梳了梳头发,结果就遇见个这样的。本想从吧台就直接离开,可是又觉得太失礼了。勉强煎熬到把饭吃完,真是逃回自己车里的。坐那都有要哭的心了!怎么就碰上这样的人了呢?!!”


我听了他的遭遇后,蹲地上笑了足有五分钟。KT的芸芸众生们对照一下,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把飞机,大炮给错过了的?啊?哈哈哈哈。。。。。


还有其它好玩儿的经历呢,以后再讲。总之,其实我也没啥特殊的好,就是个正常人儿。可你们要知道,这年头正常人儿可不多了涅!: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