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你是我,你还会继续和投资GG见面吗?

(2011-04-29 18:23:35) 下一个

明天就是和投资GG见面的日子啦!(上周约好的。)我因为比较满意博士GG,这一周来和投资GG的联系就比较少了。他发了两次EMAILS来,一次附带着他家门前的海棠花的照片。看来也是爱好大自然的人。

我对他热情不高,是因为:

 1. 听他上次谈他的经历,我总觉得他可能是公子哥一类的人。靠老爸的生意,发财了,(也许还是不怎么MORAL地发的财。)挣足了,就退出不干了。很怕他没有吃过苦。当然,见一次面,这个只是我的猜测。

2.他明确说了,不想要小孩。

3. 他从未结过婚,这个在我这里是要减分的。你们知道我是算盘扒拉地最响的一个,要找一定都是找成品的,如果还要培训才能上岗,我就犹豫了。

4. 和博士GG进行得一切顺利。和博士GG比,他除了长得帅之外,好像还没发现其他的优点。当然了,一次也说明不了啥问题。

如果你是我,还会和投资GG见面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