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歇歇吧!

(2011-04-25 08:07:52) 下一个

我说的都是真的。过几天慢慢上PP,你就知道了。

中年带孩子的女人在DATING MARKET上也可以很烫手的。不要没见过,没做过就不相信。但是,不是所有的中年妈妈都能做到。我有我的过人之处,这个你们要慢慢品。

我同意有些姐妹的话,我最早的几个帖子,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啦。这里有不少高学历,高收入的姐妹找的丈夫或是男友并不理想。这个不是我说的,都是大家自己倒出来的。我的帖子对这些人来说,无疑是重磅炸弹。但是,我说的都是事实。就想告诉还在DATING 的姐妹们,不要迫于一时的窘迫,而委屈自己。人要不断地进取,要相信只要努力,日子就会越过越好。至于已婚,有胆魄的,冲出不幸婚姻,从头另起也不是不可能。没胆魄的,要么认命,快快乐乐过下去;要么,就只有看着别人精彩地生活的份了。

尽管有些人这几天有些歇斯底里了,但我并不认为你们是个坏人。你们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也经历过,所以我能理解,真的。可能我们的区别就在于我看到别人好的时候,会去用心学,而不是百般猜疑。

劝你们都歇歇吧,等我的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